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大汉校园招聘简章

2017-11-09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大汉·达美汽车集团

长沙大汉校园招聘简章

大汉·湖南达美汽车集团隶属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集团公司,大汉控股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5位,湖南企业100强第15位。公司依托一汽-大众品牌,引入宝马、福特,采取对接大汉集团“百城战略”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成湖南省一流的汽车经营集团。

因公司发展壮大,并致力于打造年轻化、知识化、现代化的队伍,特向各大高校公开招聘:

销售顾问、在线销售、电话邀约顾问、客服专员、事故专员、机修实习生等岗位。

一、岗位要求:

12018年届毕业生,大专(含)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汽车服务与营销、车辆工程等汽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在学生会担任过重要职位者优先考虑;

2、对工作和生活拥有无限的激情,为达成更高标准愿意付出额外的努力,渴望在工作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3、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有上进心、有钻研精神,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总结和学习,愿意与他人分享知识、经验、体会;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二、薪资待遇:

实习补贴1000元/月,转正即底薪+提成;

福利全面(六险,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年假,生日礼金,防寒防暑补贴、工龄工资、结婚纪念礼金)。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路与红旗路交汇处(汇一城斜对面)

招聘热线:0731-89870090  

15111430606(微信同号) 贺先生

招聘邮箱:dahan_car@163.com 邮件主题请按“XX学校+XX专业+姓名”编辑发送。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