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车辆学院干部培训会暨主席团实习生竞选大会

2016-03-19  车辆工程学院  车辆系宣传部  访问量:

 车辆学院干部培训会暨主席团实习生竞选大会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让有意向进入主席团的干事能够熟悉主席团的工作及任务  ,展现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31771105教室隆重举行车辆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暨主席团实习生竞选大会。两会指导老师、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车辆学院学生会代表潘晴缘主席发言,在表扬与批评,反省与自我反省之间,鼓舞了车辆系学生会的士气,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

    随着热烈的掌声,两会指导老师老师进行指导致辞。老师首先感谢认可了上一届的干部们对我院部作出的贡献并提出我们来到学生会的目的和意义是要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树立仁、义、礼、智、信的思想品质。要为他人着想、相互尊重、以心换心、相互鼓励、共同协作。最后,老师告诉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做到:“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孝顺、感恩自己的父母、师长。

    接着,在车辆学院学生会陈超然副书记的带动下,以李志华,谢文权,尹镇等21干事先后进行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主席团实习生竞选演讲,每一位演讲的干事都是信心满满,演讲之时,文采飞扬滔滔不绝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     

  通过本次大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指明了大家以后努力的一个方向,大家倍受鼓舞,充满希望。
           

 
图为车辆系学生会主席潘晴缘发言



图为车辆系学生会所有成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