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车辆学院“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6-03-26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三月是学雷锋月。近期,车辆系学生会开展以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将学雷锋、创和谐理念落到实处。

        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积极参与。各班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对有关雷锋的话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刊载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强化自我。主题内容有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抄录雷锋日记收集雷锋名言摘抄伟人题词解析雷锋精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并对优胜班级给予表彰。

       “学雷锋活动一直是我系德育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作。今年,我系将主题黑板报作为重要载体和抓手,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引领和激励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对雷锋精神时代含义的认识和理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优秀作品:
               

               

汽营15310班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