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共享书香、阅读经典”读书活动

2016-03-30  车辆工程学院  车辆系  访问量:

 由车辆工程系举办“共享书香、阅读经典”读书活动于328日下午在马坡岭图书馆一楼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车辆系学工办老师、读者协会、学生会成员以及汽营15310班的同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经典能提高自身修养,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实现梦想。活动中同学们自主阅读经典《雷锋日记》等相关书籍,领悟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将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贯穿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养成热爱书籍,热爱阅读的好习惯。部分同学还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以带动更多的同学去读书,读好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内涵,促进了学风建设,更激励了广大读者的阅读意识,希望更多的读者能在阅读中获取知识,获得快乐,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