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落实“两堂课”制度-------开展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 “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18-06-12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厅、教育厅、学院等上级单位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文件要求,为帮助广大学子切实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促进2018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款工作的有序开展,车辆工程学院6月8日下午14:30在汽车大楼109室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学工副院长刁一峰,全体学工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18届毕业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对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十分重视,首先由唐婷老师简要介绍本次诚信教育活动目的,并播放助学贷款专题的教育视频,加深学生对本次教育活动内容和意义的了解。其次,唐婷老师仔细讲解了贷款还款的注意事项,助学贷款还款政策中同学们疑问较多的地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最后,由一位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作为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我将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自觉还款的意识和诚信做人的理念,有利于保证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两堂课动员大会

唐婷老师讲解贷款还款的注意事项

唐婷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诚信宣誓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