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11-22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切实抓好车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和管理,11月21日车辆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翔、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书记刁一峰,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副书记刁一峰主持。

会上,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翔首先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进入企业后要多向师傅学习,要多动手锻炼自己的技术能力,更好的为公司,企业服务,顶岗实习是职业生涯的起点,在此期间具有学生和员工的双重身份。勉励毕业生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强调一定要遵纪守法,要注意人身安全。

随后,车辆工程学院蒋瑞斌副院长则对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刁一峰对同学们的离校期间的生活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进行了安排、提醒。

   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实现自已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主动学习,积极学习,认真学习,榜样学习,安全学习,始终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自谦;努力作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人。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