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10-31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1030下午,长丰猎豹集团政治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代理部长李华和人力资源部刘彦峰经理一行来我院参加现代学徒制长丰猎豹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翔、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院长蒋瑞斌、杨培刚教授、熊少华主任等参与了会议,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派沈强参加。会议主要确认学徒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师徒人选、拜师仪式安排,讨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2018级“猎豹班”教学安排等问题,双方共同达成协议:三方择期签约,确定了2018级“猎豹班”33名学徒与7名师傅名单,并就第一学年的企业教学环节进行了安排。

现代学徒制是教育部2014年提出的一项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其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能够大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预祝我院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