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才教育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移动办公”

2015-11-19  车辆工程学院  陈超然  访问量:

 “互联网时代,移动办公”

 

20151118晚,车辆工程学院在红楼3216教室进行了 “爱班级”移动管理软件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车辆系学工办陈主任主持,特别邀请“爱班级”软件技术顾问秦湘老师进行技术指导,参加人员有车辆系学工办全体老师,大一大二各班辅导员,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由学工办陈主任介绍车辆系近期的学生工作概况,强调了信息化办公的重要性,分享了他对“爱班级”这款软件使用后的感受。

会议中期由爱班级软件技术顾问秦湘进行技术指导,她讲述了“爱班级”这款软件是为辅导员独创的班级管理的好帮手,目前最安全、唯一采用移动化方式进行辅导员班级全方位管理的软件。介绍了“爱班级的主要功能有请销假、考勤、通知、日常操行、宿舍管理、会议等,生活娱乐有同乡,摇好友,小纸条,晒生活,吐秘,折叠,意见箱等。功能全面又很容易操作,学生敏感数据最安全,班级管理更加的便利。
     

最后由车辆系学工办陈主任进行总结。本次“爱班级”培训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车辆系学生管理将走向一个全新的移动化办公的团队。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为车辆工程美好明天而拼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