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有真情铸就希望 用爱心传递生命—车辆工程学院学生踊跃为黎琪同学捐款

2016-03-28  车辆工程学院  车辆系学工办  访问量:

2016年3月5日水产养殖专业2014314班黎琪同学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确诊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化疗和骨髓移植的费用最少需要100多万元,同学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大象无形,大爱无疆,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家绵绵不绝,倡议一经发出,我院广大师生积极相应,踊跃捐款。一时间,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2元、5元、10元……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车辆学院。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和关怀,彰显了我系全体学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车辆工程系共捐献5214元。
黎琪同学你一定能够战胜病魔,我们祝你早日康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