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齐心协力,再创佳级

2017-11-08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71103号上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我院体育运动健儿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男子第一,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尤其在男子铅球项目中我院刘航、刘彥麟、符俊彬、刘宏彬包揽了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的好成绩;在男子400米项目中钟启航、蒋 浩、符俊彬分别获得第三、第五、第七名;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吴昕、王建辉、方佳顺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七、第八名;在团体4×100接力赛中取得第二名等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此时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