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04-09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乒乓球技术的交流,培养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学院院团委、体艺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43日下午3点在马坡岭风雨球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此时比赛现场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经过激烈的拼搏,我院乒乓球运动健儿汽修16352班何颜获得冠军,汽修14505班唐喜庆获得亚军,汽修16353班陈剑、乐路军获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我院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院“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我院获奖同学证书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