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1年五年制大专新生(机电一体化专业)报名办法

2011-05-20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特制订本办法:

一、招生专业与计划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40人。

     二、报名条件

1、全曰制201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不得超过17周岁(即1994年元月1日以后岀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嗜好和违纪记录,操行成绩良好以上。

3、学习态度端正,中考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平均成绩良好以上。

4、身体、心理健康,有一定的兴趣爱好和特长。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1520日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名额即止。报名地点设在东湖校区招生办。

四、报名入学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携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带户口簿),操行成绩册直接到我院招生办报名。

2、经面试和资格审查合格者,选择好就读专业,并到我院计财处预交一年的学杂费。机电一体化技术业学杂费共计5010.学生预交费后,凭收款收据到招生办进行登记和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并于910--911日持《录取通知书》和初中毕业证来校报到。

3、学生报到时,需凭《录取通知书》、初中毕业证和计财处开具的收款收据办理入学手续。 

 

咨询电话:0731--84615612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