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5-22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7年521上午9:00,车辆工程学院在汽车大楼109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院长蒋瑞斌、副院长刁一峰、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专业老师,2017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何代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接着他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社会实践,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活动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代进总结讲话,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的落实并对毕业生寄语三个做到:生活上做到能吃苦耐劳,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做到诚实守信;尽快融入国家的栋梁之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