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7-05-23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切实抓好车辆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和管理,5月20日车辆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动员大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院长蒋瑞斌、刁一峰、汽车教研室主任熊少华、左萃及全体辅导员、专职教师和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刁一峰主持。
会上,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何代进书记首先讲话,他代表车辆工程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平台,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
随后,车辆工程学院蒋瑞斌副院长则对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刁一峰对同学们的返校期间的生活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进行了安排、提醒。
最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勇致词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立志做大事,实现自已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自律;始终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自谦;始终保持“言必信,信必行,行必果”的自持,努力作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