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1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6月9日下午3:00,车辆工程学院在汽车大楼109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杨培刚、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学工办副院长刁一峰、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主任熊少华、团总支书记杨柳以及2018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代进主持。

座谈会伊始,何代进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接着他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社会实践,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活动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培刚总结讲话,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的落实,并寄语毕业生,要时刻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牢记“品高方能致远”,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努力提升自身的抗压受挫能力,经受得起考验。最后,向与会代表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编辑: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