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前往广汽顺捷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2016-04-06  车辆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641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杨培刚院长、招生就业处杨小华副处长、刁一峰副院长、任科英老师一行四人到湖南广汽顺捷物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人事经理颜湘锋先生全程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学校对企业有了很深入的了解。杨培刚院长介绍了我院就业状况及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深入交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意向。

    湖南广汽顺捷物流有限公司是广汽国有控股集团的子公司,广汽集团始建于1997年,主要业务有面向国内外市场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销售与物流、汽车金融、保险及相关服务,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及研发体系,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旗下自主品牌传祺在.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蝉联J.D. Power中国品牌第一。

 

 

               与广汽顺捷物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