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上海大众实习学生动员会

2013-10-31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刘毅  访问量:

       20131030日上午,车辆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了上海大众汽车长沙分公司实习学生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谈再红、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培刚、机械工程系主任白长城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培刚主任对全体实习学生寄予深切希望和衷心祝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要求实习学生服从安排注意安全学会做人做事

谈再红副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学校争光,规范自身行为,遵守企业企业制度,出色完成实习和培训任务,打出生物机电学院的品牌;二是为自己争气,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三是实习学生要相互扶持,注意安全。

此次动员会,极大的鼓舞了实习学生的士气,为学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