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上海大众实习表现优秀

2013-11-06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李佳佳  访问量:

     11月5日,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实习生在公司总部上海安亭正式进入实习培训,上午9点公司召开了实习生入职培训动员大会,出席的公司领导有长沙分公司厂长林远航行政管理高级经理张宏成  

会上,林远航厂长希望实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上海大众的企业文化。张宏成经理详细了实习期间的管理规定人事政策薪资;重点讲授了上海大众员工行为规范,上海大众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生产安全和OHSAS18000教育,消防教育,保卫与防范教育。

我院本次在上海大众实习学生共44名,总装车间6人,冲压车间1人,车身车间7人,油漆车间3人,质保27人。公司人事部按工作岗位分配培训教室,并组织与车间主任见面

据实习带队老师(驻点)李佳佳反馈的信息,我院实习学生能够服从安排,培训课认真听讲,寝室卫生干净,精神面貌佳,表现很好,公司给予较高评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