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杨培刚院长带队前往博世汽车长沙公司调研

2013-11-16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  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杨培刚院长、蒋瑞斌副院长、刁一峰主任、张高俊老师一行四人到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人事经理周建业先生全程陪同观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杨培刚院长介绍了我院就业状况及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深入交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意向。

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系世界500强德国博世集团全资企业,注册资金2亿美元,累计投资为14亿元人民币。公司座落在长沙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员工3400余人,是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起发动机事业部在中国的生产、研发、应用和销售基地,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用ABS电机、发动机冷却电机、车窗升降电机、蒸发风机、雨刮电机、汽车雨刮系统、起动机、发电机、起动停止系统等,历年销售额保持着稳步增长。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