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纪实

2014-03-03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  访问量:

     1.2013年5月29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经理胡怡敏先生带队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实地考察,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维修实训中心等多个实训中心,听取了学院办学及教学情况。

2.2013年8月15日,应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邀请,学院副院长谈再红、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培刚到公司考察调研。

3.2013年9月3日,我院成为了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的员工选拔基地之一。确定了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招聘时间和要求。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局领导来校考察招聘场点,学院就业处处长杨仁彪与经开区领导洽谈公司来校招聘接待事宜。

4.2013年9月12日-16日,上海大众人力资源部一行12人来校进行招聘,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就业处处长杨仁彪等领导亲自接待。通过公司严格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等多个环节的选拔之后,我院车辆工程系机械工程66名学生成为了长沙大众的首批员工培养对象,主要培养岗位是基层管理、技术骨干和维修骨干。

5.2013年10月30日,我院召开了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实习学生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谈再红、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培刚、机械工程系主任白长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就业处副处长杨小华协助做好了《实习协议》的签订工作。带队老师李佳佳与实习学生见面,强调了实习纪律和要求。

6.2013年11月1日,第一批66名学生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安亭)实习。分别分布到冲压、车身、油漆、总装、物流和质保六个部门进行实习。实习内容包括课程培训和顶岗实习。李佳佳老师驻厂负责实习管理工作,收到学生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7.2013年11月5日,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在公司总部上上海安亭进行入职培训,长沙分公司厂长林远航、行政管理高级经理张宏成出席会议。

8.2013年11月11日-13日,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来我院进行第二次校园招聘会,26名学生通过了公司选拔,其中两名同学分到南京实习。

9.2013年12月10日,刘丽萍老师带队护送第二批学生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实习。

10.2014年上半年,聂振老师驻厂负责实习管理工作。


上海大众来校考察
    
学院领导赴上海大众总部调研
      
实习学生动员会
   
入职培训
   
李佳佳老师与学生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