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洲湾基地考察调研

2014-10-23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  访问量:

     10月19日至21日,车辆工程学院杨培刚院长、蒋瑞斌副院长、彭义军主任、张高俊老师一行四人到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洲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公司副总王全心先生、人事科科长林乃挺先生全程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及生活环境,让学校对企业有了很深入的了解。通过研讨,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办学’、‘工学交替’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考察期间,杨院长一行还专门与2011届毕业生李可等同学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吉利汽车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洲湾基地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1100亿元,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一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与吉利汽车杭洲湾基地人事科科长合影
 


与2011届汽修专业毕业生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