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13级汽修专业学生工学交替企业实习动员会

2014-10-25  车辆工程学院  张高俊  访问量:

   10月24日中午,车辆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就业报告厅组织召开汽修13337、13338、13339班学生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工学交替’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杨培刚院长、何代进书记、蒋欲斌副院长、刁一峰副院长、彭义军主任、张高俊老师、蒋欲刚老师、陈前秋老师。会议由刁一峰副院长主持。

杨培刚院长作了生动的动员讲话,对学生‘工学交替’企业实习期间的安全、学习、纪律、心态等方面作了严格要求;蒋欲斌副院长就‘工学交替’企业实习的岗位和成绩评定进行了说明;张高俊老师就一些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说明;最后何代进书记作总结讲话。

本次‘工学交替’企业实习为期三个月,由蒋欲刚老师驻工厂负责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