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申湘集团校园招聘

2017-05-11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申湘集团简介
 
申湘汽车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型企业,经营领域以汽车销售和服务为主;经历多年的市场洗礼,确立了以汽车产业为核心产业,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战略。集团在全省拥有分布广,布局密的服务网络,汽车4S店和特约维修站总计达到23家,代理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上汽荣威等7大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
 20余年的潜心经营,申湘汽车连续数年被品牌厂商评为五星级销售、售后服务中心,并获得“美国通用全球销售大师”的最高荣誉。多次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成为誉满三湘、声冠全国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
    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申湘把握汽车产业的走向和消费趋势,创建了全国首个汽车经销商服务品牌——“象样生活”。大象无形,大音惜声,申湘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世界一流的服务对标管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向国际化、专业化汽车服务集团迈进,开创湖南汽车产业新格局。
                                                                                                        招聘时间:5月18日下午2 点 30
                                                                                                        招聘地点:宣讲机电大楼报告厅,面试汽车大楼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