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生建档工作流程

2011-03-14  教务处    访问量:

一、收集高考档案

时间:新生入校时                责任单位:各系、学生

工作内容:学生将本人的高考档案交学工处保管,各系应做好新生档案收集登记手续。

二、入校的建档            

时间:每年10月              责任单位:学工处档案管理员

工作内容:教务科档案管理员应按时将新生入校的建档资料发放到各系,建档资料包括:《学生学籍表》、《社会实践活动表》、《学年评语表》等,《毕业生登记表》应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发放到各系。

三、档案的归档

时间:每年6月30日前        责任单位:学工处档案管理员工作内容:各系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好学生档案交到学工处的档案室,档案内容包括:《学生学籍表》、《社会实践活动表》、《学年评语表》、《毕业生登记表》(必须要加盖系、学院章)、《实习手册》、《成绩单》(必须加盖教务处章)和高考档案以及在校的相关奖励、处分材料。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