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1-06-09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201162下午两点,车辆工程系第二十一党支部于汽修09314班教室召开了支部全体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以及本次45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小勤同志主持,我支部联络员易华辉老师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关于吸收刘蓉等4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政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他们都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发表申请人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一致通过了45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第二部分是关于俞意等32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俞意等45名同学经过党组织一年的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提交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经支部全体党员研究同意俞意等32名同学的转正申请。他们表示,在光荣的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后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严律己,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陈小勤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成为中共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成员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对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