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业余党校第二十期党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1-10-28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2011102519:00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期党训班在马坡岭校区第八多媒体隆重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组织人事处姜小清处长、院团委刘飞驰书记、院办公室唐宋成主任、机械系欧阳中和书记、车辆系徐玉林书记、第八党总支汤小阳书记。开学典礼由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玉林同志主持,本届党训班班主任是车辆工程系辅导员刘果。
        

在隆重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本次党训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姜小清处长作了重要讲话,用实例诠释了共产主义的三层含义: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理想最美好的社会制度,同时,也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实践。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所有的社会事实也证明,我们需要培养一批为党工作的人才。姜处长希望大家能“坚信共产主义最终实现的必然性和美好性,为建设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奋斗终身”。最后,姜处长对所有党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坚定对党的信仰,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汽营11306的胡霞作为学员代表,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一定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为建设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组织——中国共产党。

业余党校是广大学员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精神、党的使命的一次难得的时机。相信广大学员通过本次党训班的学习,会对我们党有更新的认识,对党的理论更透彻的理解,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同学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车辆工程系辅导员:刘果

                                                                                                                         2011年10月27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