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雷锋活动

2013-03-26  车辆工程学院  刘芳  访问量:

 

为了响应学院“学雷锋月”的号召,2013年3月25日,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刚良的带领下,60多名学生党员对1栋宿舍门前的大草坪进行了大清除。参加此次活动有学生处许刚老师、李子凡老师及机械系曾山老师、贾伟华老师及车辆系刘芳老师。
在整个卫生扫除过程中,所有的学生党员同志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老师带头,学生党员们争先恐后拿起扫帚,推着垃圾车,热火朝天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整个草坪的杂草和地面的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的学生党员不仅体会了劳动的快乐,提高了环保意识,更使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学生党员心中。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
                                     
                                                   
学生党员劳动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