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迎校庆”民主座谈会

2013-09-30  车辆工程学院  刘芳  访问量:

    为了喜迎国庆节的到来,929晚上7点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庆国庆、迎校庆”为主题的民主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勤、学工办刘芳老师以及车辆工程学院所有的学生党员、重点考察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座谈会上,何书记首先对国庆学院110周年校庆表示了良好的祝福,然后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宗旨,坚定信仰、养成好的习惯,成为“行得正、喊得响、站得直、干得事、做得好”的‘五得’人才。会议第二项在刘芳老师带领下,所有党员全体起立,面对着醒目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会议第三项由刘芳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车辆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目标管理考核》,此次目标管理考核主要是从政治素质指标、学习作用指标、模范作用指标三个方面对学党员、重点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量化考核,争取实现“思想上树立一面旗帜、学习上成为一名标兵、学习上成为一名骨干、作风上成为一个榜样”的管理目标。会议第四项学工办陈主任通报了这个学期以来学工办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在座的各位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追求进步,带领其它同学共同进步,开创学生党建管理工作新局面。

    最后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重点考察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就本次会议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树立榜样,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变成一种影响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