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联系班级活动

2013-12-07  车辆工程学院  刘芳  访问量:

     12月4日下午四点,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修12333班举行总支联系班级座谈会暨乒乓球比赛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车辆工程学院杨培刚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表示学院在今后的会努力改善教学设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参与学院的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体质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四是鼓励班级多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总支会给予支持。接下来,汽修12333班团支书马传胜就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班级荣誉、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简单地做了介绍。在随后的讨论中,同学们对今后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困惑和问题,杨培刚院长就这些问题一一做了回答。最后,党总支书记何代做了总结发言,何书记希望同学们定期主动向党总支汇报工作,把党总支联系班级活动常态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建设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关心国家大事,加强社会责任感。二是要求班级加强班风建设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三是要求班级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定位、自我培养、自我约束,拓展自身的知识面,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总支全体党员老师与汽修12333班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进行了乒乓球比赛,在活动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