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丽中国梦,相约韶山行”——车辆工程系举行红色旅游活动

2014-11-25  车辆工程学院  团总支宣传部  访问量: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熏陶,11月22日,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两会”干部在何代进书记的带领下,开展“韶山红色之旅”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黄其庶、易华辉老师。

怀揣着对毛主席及无数先辈们的崇高敬意,此次活动先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并认真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电影,大家由衷地赞叹一代伟人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事业建立的卓越功勋,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优秀品质和崇高风范。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受益匪浅。所有学生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红色之旅当作我们人生的一次新的起点,要用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中,鞭策自己,勤于思考,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