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车辆学院第五届“汽车杯”篮球赛开幕

2016-04-23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车辆学院第五届“汽车杯”篮球赛开幕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车辆系为展现系部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2016421日下午在马坡岭露天篮球场举行了车辆工程学院第五届汽车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车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小勤,车辆学院唐婷老师,车辆学院任科英老师!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车辆学院14级的9个班级的代表队以及各班的啦啦队和现场观众,开幕式伊始,何代进书记就本届”汽车杯“篮球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表达了对各班的美好祝愿!随着炫酷的自行车节目表演的结束,本次篮球赛的开幕式也接近尾声。何书记宣告本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可以高学生的全面素质以及培养他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何代进书记发表开幕式精彩致辞

 


飒爽英姿的球员们



精彩自行车节目表演


精准罚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