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车辆工程系电子电气协会义务维修进社区

2012-03-25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3月24日,车辆工程系电子电气协会义务维修队参加由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义务维修队一行6人在刘兴旺老师、刁一峰老师和杨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城南路白沙井社区进行义务维修并宣传相关的农机知识。院工会主席刘建明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向省农机局机关党委赵聚玉书记了解义务维修的服务情况,院宣统部部长王建宇,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培刚、总支书记徐玉林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致电询问活动进展情况。
       许多社区居民都把自己的家电抱过来维修,咨询使用电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成员耐心而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故障的检测及排除等家电维护方面的问题。一位前来维修的居民表示,“希望这个义务维修活动能经常有,我们都有很多物品需要修理,你们此次活动,解决了我们的实际问题”。这次义务维修活动共为社区居民维修电脑、DVD、台灯、收音机、电热水壶、电视、遥控器、玩具车、电扇、电饭煲等二十多件。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欢迎与好评,既体现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意识,又在服务社会的同时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生活实践中,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效果。让他们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当地实际需要,服务了当地居民,也让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