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专业特色显风采,义务维修学雷锋--车辆工程系电子电气协会“两校区义务维修校园行”活动

2012-03-26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春风送暖,弘扬雷锋精神。车辆工程系电子电气协会义务维修队于3月25日在学院东湖校区一教前开展义务维修活动此次维修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同学们都将平时生活中出现故障的电子产品带来维修。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的同学本着"服务大众,认真修理"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细心修理每一件物品,为广大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服务。此次接收维修物品共三十多件,包括耳机、台灯、电子词典、单放机、充电器、等各类电子产品。活动中,义务维修人员为广大同学解决了生活中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对于因设备和技术欠缺无法修复的物品,义务维修人员逐一向同学们进行解释,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肯定和赞扬。这次义务维修活动从上午十点持续到晚上四点结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此外,活动作为 “学雷锋月”的活动之一,得到车辆工程系领导及指导老师的支持,受到同学们的好评,车辆工程系将会继续利用专业技能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