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车辆工程系开展“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2013-03-08  车辆工程学院  刘 芳  访问量:

为了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7,车辆工程系电工电子协会与学生党支部在学工办的指导下,在东湖校区携手进行了一次“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这次活动体现了我系学生“友爱、互助、奉献”的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了我系提高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宗旨。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汇集了家电维修、手机维修、电脑维护等多个项目,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充分发扬了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有参加义务维修的学生专业水平、服务态度也收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是车辆工程系“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开始,在接下来学雷锋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更多的服务送出学校,送进社区,送进社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