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3-04-18  车辆工程学院  刘芳  访问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深入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宗旨,2013年4月17日下午4点半,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出席此次演讲的评委有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代进、车辆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陈小勤、学生处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寒冰、学生处资助中心指导老师郭怡虹、车辆系学工办党务指导老师刘芳、机械系学生干部杨剑、潘旭峰、周曹旺、李勇。
   经过报名选拔,共有来自12个班的2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整个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畅谈梦想、激情澎湃、饱含深情地倾诉对中国梦的深刻了解和美好憧憬,用豪言壮语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于担当的信念和决心,也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汽修11330班冷威同学获得一等奖,汽修12334班吴佩剑同学、汽修12332班易斯伟同学获得二等奖,汽营12307王赛同学、汽修12332班刘峰同学、唐亚平同学获得三等奖,汽修11327班夏彬彬、汽修11330班郑路平同学获得优秀奖。
何书记就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的发言,何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责任和使命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诸实践,更应该去努力拼搏、奋斗。”最后何书记给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所有学生树立理想、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努力成材,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