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挑战自我 放飞梦想—学院第二届职场大比拼活动圆满落幕

2013-05-03  车辆工程学院    访问量:

425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职场大比拼活动在马坡岭校区多媒体3圆满落幕。学院学生工作处刘国庆处长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湖南oppo手机长沙市场区域经理成鹏飞、学院王寒冰、彭晓、田璐、张高俊等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湖南司法警官职院、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湖南都市职院及学院马坡岭校区院系学生干部代表应邀到现场观看比赛。

活动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最后选出6位选手进入决赛,车辆工程学院有三名选手入围,决赛中吴佩剑获第二名、陈炬、邓小春获优胜奖。6名选手先后登台,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亮点,以自信、乐观和较强的应变能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成鹏飞经理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以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向参赛选手和在场学生讲解了求职时的应试技巧,并从自我介绍、问题回答和礼仪等方面强调了要注意的问题,在面试中要注意穿着打扮,不能戴过多的首饰,穿着不要过于华丽。随后,他以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卓君表演的《田埂上的梦》送给在座各位同学,以此鼓励同学们在今后要敢于挑战自我,放飞梦想。

当今就业问题已成为社会的焦点问题,也是我们大学生终究要面对的难题。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实践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通过“实战演习”,亲身体验了求职的实况和气氛,锻炼自我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积累应聘经验,做好双向选择的知识能力准备,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自信心。


决赛现场嘉宾、评委


决赛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