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才教育 > 正文

车辆工程系电子电工协会荣获2011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2012-06-20  车辆工程系    访问量:

日前,从共青团湖南省委传来喜讯,我系电工电子协会获评2011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电工电子协会成立于2002年(电子工作室),2006年更名电工电子协会,是我系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基地。秉承“知不知、会不会、熟不熟、精不精”的会训和“贴近学生、贴近专业、贴近就业”的办会宗旨,增强会员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农业厅机关维修行”、暑假“三下乡”、“专业技能比武”、“三月学雷锋义务维修”、“企业、专业、就业”讲座等,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改革,协会已成为培养我系学生专业技能精英的“黄埔军校”,成为学院有较强专业性、独具特色的品牌社团。
        


(编辑:Admin)